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友谊 。怀念的一天(一月31日)( Latest edited)
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怎么了?
今天的我把一杯咖啡喝得好慢
烦躁的思绪却涌上脑海
让我开始想念以前朋友,
他们现在再做些什么?想些什么?
想着想着…
怀念的友谊落笔就写了下来…

开始怀疑...
我们的邂逅,是否已命中注定?
已前的我们很陌生,眼神交流也很迷茫,
或许,如果那天不是你闯进我的世界…
我想现在的你也不过是路过我生命中的过客…
现在的我们话少了,接触也多了,
因此我们多了一份彼此了解的习惯,
渐渐变得相知相识,互相信赖~~


也许这样..
我门的...
一个眼神,一个暗号
就这样把我们友谊延续了,一天一天的加深了…

你们的…
熟悉脸孔也渐渐成了我的依赖,
把那刚相识的感觉一直延伸进我们的心底~~

我们的…
邂逅也许很短,
就算这些回忆会换成遗憾,就算时间也会将我们遗忘~~
不过,我想这场相遇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,
让我们彼此有了共同的甜蜜回忆..

因为这样…
现在的我更想把心里想说的写下,
因为这样…
我更相信这些回忆将会为过去的我们,
办成一场二十年以后的演唱会~~
然后,把我们每个人心中的饮歌一首一首的唱出来~~
把我们每个人的回忆都描述出来~~
就让友谊万岁成为我们的”安歌”…
让最有纪念价值的票根见证我们的友情~~
让最真挚的我们手牵手一起走到最后~~ ( JAC 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