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我就是爱拍, 怎样? ( I just like shooting )

我就是爱拍
虽然拍出来的照片不怎样...
也不知道何时何地, 某年某月...
我既爱上了摄影...
只知道, 家里的傻瓜机一到手...
感觉就跟着我走...

第一次拍照, 就是四不象的黄昏....
感觉得到世界都有两面,值得发掘...


不久之后, 让我不小心看见了彩虹...
小时候, 总希望能把彩虹收藏起来...
没想到, 我做到了...
情绪零乱时, 一看到这照片. ..
就会安慰自己说雨过必有彩虹, 然后从"心"出发...





就这样开始了爱上了摄影...

我的故事的开始...

就从你的礼物,




就从你的味蕾,



就从生活习惯,
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



把回忆慢慢与满满的上载,

直到日落那天



0 comments: